皮卡高速失控翻入陡峭边沟 执法队员施展“蜘蛛侠”式救援

2017-06-27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弛 李自新
play
" />
救援现场
        大众网临沂62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弛 李自新)624日下午,在长深高速沂南县境内(1559+950南京方向),一日照籍皮卡车意外冲出高速公路护栏翻入深达近十几米的陡峭边沟,现场坡度陡、救援难度大,两名伤员被困车内情况十分危急。

  下午3点左右,临沂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长深大队与交警、清障、120等各部门联合行动,在救援现场,交通执法队员与其他救援力量协同作战、密切配合,及时将两名受伤人员从车内救出。

  由于事发地边坡坡度大、坡面碎石多,从边沟底部向高速路面运送伤员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各部门合力将伤员抬上担架固定好后,组成一支六人的担架队。交通执法人员找来两根长缆绳,抬着担架、拽着缆绳一步步沿边坡向上艰难挪动。

  在拖拽的过程中救援人员几度滑到、边坡碎石不断滚落,上演了一幕蜘蛛侠式的救援场面,仅用半小时便将伤员救出并及时送医院救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