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临沂公司农忙前储备油料 做好“三夏”保供

2017-06-27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王彬 刘效江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王彬 刘效江)三夏时节,中石油临沂公司结合实际,提早谋划、提前行动,全力做好沂蒙地区三夏期间农机用油的供应工作。

  据了解,在三夏保供期间,凡持农机证或当地农机部门、村委会书面证明或跨区联合作业证到中国石油临沂公司所属加油站发卡充值网点,办理农机卡的,即可享受0#柴油在零售挂牌价基础上优惠政策。

  三夏期间,中石油临沂公司各站点将及时掌握罐存情况,建立提前预警制,做好资源配送,防止脱销。各加油站点农用油供应高峰期间,积极主动与临沂市有关职能部门沟通,确保各站点平稳、有序、安全的供应。同时,位于乡镇驻地的加油站,要提前做好农忙前的油料储备工作。中石油临沂公司要求,各保供站要加强宣传,扩大农民客户认知度。此外,中石油临沂公司还在各站设立便民服务工具箱、免费绿豆汤,全力服务三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