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马路布满油渍撂倒数位行人 工地咋还漏油呢

2017-06-28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琅琊王路涑河桥旁边有一处施工工地,工地漏出了油淌到了马路上,刚才我们几个骑车的都在这个地方摔倒了。”6月27日,临沂市民拨打新闻热线8966111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协调清理路面油迹。

  

  马路上布满油渍,郭先生摔倒后,裤子弄脏了不说还被划破了。

  27日下午,沂蒙晚报记者来到琅琊王路与涑河北街交会处,在路口西北角有数人站在路边,路边还停放了几辆摩托车和电动车,走近发现路面上油乎乎一片,大约十米的路面上遍布黑色油渍,由于路面有施工工地,只剩下一个车道,车辆只能碾压着油渍通过。

  市民张先生表示,他下午去工业大道的一处工地干活,骑着摩托车路过此处,“当时我还以为路面上是水迹,没想到驶过的时候突然滑倒了,我手指和胸口都受伤了。”

  

  郭先生摩托车的车头也已摔坏。

  沂蒙晚报记者看到张先生的手指上的伤口露出部分血肉,脖子下边也有划痕,通红一片,“被撂倒之后,我才发现地面上是油渍,应该是机油或者柴油,我摩托车前边的车灯也摔碎了。”张先生十分气愤。

  张先生刚把摩托车扶到路边后,“嘭”的一声,又一个骑摩托车的市民滑倒了,这次摔伤的是小伙子郭先生。沂蒙晚报记者看到,郭先生的裤子后边都是黑乎乎的油渍,裤子也划破了,郭先生的摩托车也有破损。

  “一会的功夫,这地方撂倒三辆摩托车了,还有两辆电动车撑住了,没有滑倒,刚开始油渍面积比较小,被车辆来回碾压,现在油渍都有十米多远了。”郭先生说。

  

  工地内两个师傅正在维修仪器,周边都是油渍。

  沂蒙晚报记者来到旁边工地,此时有两个人正在修理一台仪器,周边都是黑乎乎的油迹,路上的油迹正是从这里流淌到外边的路面上,“我们是老板安排来修理机子的,来的时候早就有油迹了,具体什么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你还是找工地的负责人吧!”修理的师傅解释。

  可是,工地的负责人不在现场,“刚才还在这,我们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了,我们都说了不算。”几个工人说。

  现场受伤的市民则表示,负责人躲起来了,“我们刚才就来工地理论了,见不着他们负责人,先不说赔偿问题,至少他们应该放个提醒的警示牌,或者赶紧把油渍上面撒上沙子,现在也不采取补救措施,一会再有人撂倒了怎么办?”市民张先生说。

  沂蒙晚报记者在现场等待了半个多小时,依然不见工地的负责人,工地也没有采取任何补救措施。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