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4岁少年高山东离家10天未归 亲人焦急寻找

2017-06-28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近日,一条“临沂罗庄14岁孤儿走失”的寻人启事在朋友圈广泛传播,从孩子走失至今已经过去近十天了,孩子依然没有回家。

  “高山东,罗庄褚墩镇梁庄村,14岁,孤儿,跟大爷一起生活。零距离爱心资助人郭先生资助其生活费。孩子比较内向,不爱说话。于2017年6月18日走丢,至今未归。”6月27日,一条寻人启事在朋友圈和本地微博传播。

  27日下午,沂蒙晚报记者联系了高山东的堂哥高先生,高先生表示,他们一家人正在外边寻找孩子,依然没有任何消息,“这十多天我们在罗庄、郯城寻找,一直没有任何线索,真是急人。”

  14岁孩子怎么离家这么久未归呢?高先生表示,6月18日中午,孩子吃完饭就出去玩了,从此一去不知所踪,“当时学校因为有考试放了一个星期的假,6月19日孩子就开学上课了,结果上学的前一天,孩子便不见了。”

  高先生告诉沂蒙晚报记者,高山东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我叔叔在2011年左右去世,孩子妈妈也走了,他就跟着我父亲生活,平常都是我父亲照顾孩子,孩子一直比较内向,问什么都不说,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

  高先生一家人已经寻找了近十天了,附近的村庄也找遍了,依然没有找到高山东,“23日晌午,有人在郯城县庙山镇山北头村见过孩子,但是我们去找了,还是没有找到。”高先生表示,孩子当天穿蓝色上衣,条绒裤子,黄色拖鞋。

  “现在主要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希望能尽快找到孩子。”高先生称,希望孩子能早日回家,市民如有线索,可以拨打电话:13061368387,15863859656。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