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干邑”2017干邑中国12城官方巡回研讨会首站走进临沂

2017-07-11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2017干邑中国12城官方巡回研讨会”临沂站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来宾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7月9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7月9日,由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BNIC)、香气共和国及FunWine联盟主办的“品味干邑”2017干邑中国12城官方巡回研讨会在临沂举行。作为今年“品味干邑”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吸引了众多干邑及酒类进口商、经销商以及媒体的参与

  法国国家干邑管理局选定2017中国唯一干邑导师晏伟介绍了干邑美酒的概况,从产地到出口情况,再到干邑的等级、酿制过程和香气,并同现场来宾一起品鉴了干邑美酒一同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干邑的非凡魅力。

  对于“为什么将本次活动首站选在临沂”这个问题,作为FunWine联盟发起人之一的姜彬向大众网记者介绍道,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一直重视二、三线城市的爱好者,本次巡展希望找到一个有代表性的城市来体现干邑新的理念。临沂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市,FunWine联盟曾在临沂多次成功举办“美酒发现之旅”、“wac品酒师培训”等葡萄酒文化推广活动,营造了良好的葡萄酒氛围,本次“2017干邑中国12城官方巡回研讨会”活动中FunWine联盟积极递交申请,进行接洽,努力促成了本次干邑临沂之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有着“英雄之酒”美称的干邑让许多历史英雄人物为之倾倒,拿破仑、戴高乐、丘吉尔等,都是干邑的忠实“粉丝”。干邑复杂的香气及细腻的口感,与庆典及活动完美搭配。截止至今年11月,法国国家干邑行业管理局还将在汕头、沈阳、广州、太原、上海、济南、杭州、珠海、海口、厦门、青岛等城市开展“2017干邑中国12城官方巡回研讨会”,推广干邑地理标志认证,与大家分享干邑的魅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