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培养士官7月24日填报志愿 全省共招收1996人

2017-07-12 08:49: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征兵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临沂市继续承担依托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试点任务,全省今年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招收定向培养士官1996人(含女生49人),7月24日填报志愿。

  据了解,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山东籍普通高中毕业生,文化课统考成绩不低于240分,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其政治和身体条件符合征集义务兵的规定。

  7月10日至23日,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到户口所在县(市、区)兵役机关报名参加政治考核;7月24日,考生应根据本人成绩及“直招士官生”招生分数要求上网填报志愿。7月25日,考生可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参加体检、面试名单和体检面试须知。依据各院校招生计划,按考生志愿和高考成绩,区分招生院校分科类按照男生1:3、女生1:4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面试考生名单。

  7月27日至30日,各市组织体检、面试(女生体检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明确)。8月1日前,上报合格人员名单。8月5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投档,高校组织录取。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孙军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