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大免费师范生录取完成 通知书最快23日可收到

2017-07-1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日前,临沂大学免费师范生一次性录满,该校录取计划为353人,而报考人数达到1705人,录取比例接近1:5。

  据了解,临沂大学免费师范生共录取353人。其中,文科录取206人,录取最高分571分,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14分,高出报考资格线31分;理科录取147人,录取最高分567分,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03分,高出报考资格线70分。临沂大学招办工作人员分析说,免费师范生享受“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政策,并且毕业后能做一名“有编有岗”的人民教师,这是最近两年免费师范生报考火爆最主要的原因。

  此外临沂大学在福建、江苏、河南、湖南等省的体育类、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也已陆续开始投档,其中,福建省提前批录取已结束,文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46分,高出380分的福建省线66分;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86分,高出333分的福建省线53分。

  据介绍,临沂大学本科普通批的录取工作预计在7月20日完成,届时免费师范生及本科普通批的录取通知书将同时开始投递,临沂考生最快23日左右可收到。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