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毕业了吗 临沂市博物馆暑期公益实践邀你报名

2017-07-13 0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3日讯(记者 林鹏)12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博物馆获悉,今年暑期该馆继续推出“今年我毕业”暑期公益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宣传和推介临沂优秀历史文化。据了解,临沂市博物馆计划招募25名高中毕业的准大学生,参与此次公益实践活动。

  自2013年临沂市博物馆开展“今年我毕业”暑期公益实践活动以来,经过四年的实践,“今年我毕业”暑期公益实践活动取得社会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誉,形成了博物馆青少年教育活动的知名品牌。为深入贯彻落实《博物馆条例》,今年暑期继续推出第五季“今年我毕业”暑期公益实践活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我毕业”暑期公益实践活动,以让准大学生“带着家乡的历史上大学”为切入点,宣传展示临沂市优秀历史文化,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家乡、热爱家乡,提升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自觉保护文化遗产,做家乡文化的宣传使者。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依托优秀准大学生、优秀志愿者,开展系列公益文化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进一步扩大临沂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旨在通过公益实践活动的开展,丰富准大学生的知识和阅历,提升综合素质,使其能够以更开阔的思路和视野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活动报名实践为7月8日至7月18日17:00。“今年我毕业”暑期公益实践活动,共分文博讲堂、艺术实践、文化之旅、公益行动等四个部分内容。

  报名方式:

  1、至临沂市博物馆前台领取纸质报名表;

  2、登陆临沂市博物馆官方网站下载电子版报名表,点此下载,填好后,发送至邮箱linyishibowuguan@163.com。

  3、同时需提交一寸彩色照片1张及高中毕业证复印件。(也可提供电子版扫描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