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女子选购项链竟然戴上就跑 目前已被抓获

2017-07-14 09:5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临沂兰山一女子去黄金饰品店看首饰,却以试戴项链为名,趁店员不备戴了价值6000元的金项链就跑。7月10日,白沙埠派出所民警将这名女子抓获。

  7月9日下午3点多,兰山公安分局白沙埠派出所接到某首饰店报警称,一名女顾客盗走一条金项链,价值6000余元。经了解得知,当天下午,有一名中年妇女来到店内,在柜台前停留观看了一会,然后,指着一条价值6000余元的金项链,叫工作人员拿出来让她试戴一下。就在店员为其他顾客挑选首饰时,这名女子居然戴着项链就跑出了店外。

  7月10日,办案民警通过细致排查,根据侦获的线索,在白沙埠镇将盗窃金项链的孙某抓获。目前,孙某因盗窃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

  沂蒙晚报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玉龙 成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