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凯旋东苑居家养老服务站隆重开业 全力打造无围墙“养护院”

2017-07-15 08: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东关居委主任马凤芝、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等领导为临沂凯旋东苑居家养老服务站揭牌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 13日上午,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准备,伴随着欢快响亮的鞭炮声,临沂凯旋东苑居家养老服务站隆重开业。兰山区民政局副局长范建勋,东关居委主任马凤芝,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凯旋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副总经理姜开福主持。

    

  凯旋老年艺术团的演员为社区老人送来精彩演出

  在开业仪式上,马凤芝、姜开田等领导为临沂凯旋东苑居家养老服务站站揭牌。凯旋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了礼品并免费为他们进行测血压、测心率等项目的健康查体并现场接受老人的健康知识咨询。凯旋老年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凯旋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查体

  凯旋集团董事长姜开田在讲话中介绍,凯旋老年服务中心作为凯旋医养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开展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为社区老人提供助洁、助餐、助浴、助行、助急、助医等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养老服务,打造没有围墙的“养护院”。随着居家养老服务站功能的不断完善及居家养老服务信息系统的投入使用,将会为老年人带来智能化终端产品,把“互联网+养老”模式带入社区,让老人真正享受到智慧养老。

     

  据悉,凯旋医养集团融合智慧化管理服务平台,通过信息采集、预警定位、双向视频、指挥调度、服务管理五大模块功能,对社会养老机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及家政服务中心进行智能化管理,将极大提高养老行业的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