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调研岸堤水库水源地保护立法 推进保护管理

2017-07-1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为做好《临沂市岸堤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推进临沂市饮用水源地的保护管理,近日,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利局、市环保局按照立法进度安排组成调研组,赴岸堤水库进行现场调研与座谈。

  《临沂市岸堤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条例》是2017年市人大立法调研项目,目前市水利局制定了调研工作方案,开展前期起草工作。调研组实际调研了岸堤水库水源地的基本情况,听取了岸堤水库管理处对水源地保护管理的情况汇报,与并市水利局、市环保局、蒙阴县环保局等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对有关保护管理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岸堤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的基本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市法制办、市水利局、市环保局等部门将结合此次调研座谈,做好条例的起草、调研等工作,积极推进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管理的立法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