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整治医疗机构名称不规范现象 持续至9月底

2017-07-15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李依璐
play
" />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杜绝医疗机构使用名称、悬挂牌匾不规范、院内扩大宣传、发布虚假信息误导患者等现象,净化医疗服务市场,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近日,临沂市卫计委印发《关于集中开展医疗机构名称、牌匾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从7月起至9月30日对全市的医疗机构名称、牌匾开展集中专项治理工作。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将重点清理整顿医疗机构未经批准擅自使用其他名称、悬挂擅自增加、更改或使用明令禁止名称牌匾、在院内扩大宣传、发布虚假信息、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擅自使用“基地”、“研究所”、“中心”、“合作医院”、“协作医院”等字样的违法违规现象。

  沂蒙晚报记者 李依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