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换了三次仍有问题 卖家:检测后可以退钱

2017-07-15 09:26: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临沂市即将迈入大学校园的小刘买了一部新款手机,可是因音响有杂音问题更换了三次新机,还是没有解决。小刘决定退货,可在和手机卖家协商时遇到了阻碍。

  6月16日,小刘看中的一款oppo新款手机,当天便花了2999元购买了金色款。没成想,新手机用了不到十天,音响就出现了问题。“看视频的时候会有杂音。”小刘第二天便拿着手机找到了卖场。“他们让我去人民广场售后那边检测问题然后换新机。”检测结果表明小刘的这款手机音响确实有问题。“可是新手机拿回去的当天晚上,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无奈之下,小刘又找到了oppo售后,这一次工作人员说目前没有新手机,让小刘去卖场换新机。

  “我拿着售后的单子去卖场换新机,当时他们给了我一个柜台机,我不懂,就拿走了。”很快,小刘感觉第二次换的新机有点卡,家人询问才知道那是柜台机。

  7月6日,小刘和家人再次找到手机卖场,要求换新机。“我怕同款手机再有问题,就想换个玫瑰金,但是他们不同意。”小刘想这次总该没问题了,可是第三次换的新机还是出现了音响有杂音的问题。

  “我都跑了多少趟了,四部新手机都有问题,我不想再要oppo的手机了。”小刘表示对oppo手机很失望,不想再要了,想要卖场退还手机钱。“他们说只能更换同款机型,不能退钱。”小刘几次和卖场协商都没能解决。

  13日,记者采访了该手机卖场的负责人。“我们可以给她退钱,等售后那边检测结果出来,我们会主动跟顾客联系的。”小刘说,距离出检测结果还有两天时间,如果对方未给予解决问题,她会继续维权。

  沂蒙晚报记者 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