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7月20日 临沂铂尔曼法国美食节来袭

2017-07-15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俊之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俊之)7月14日-7月20日,铂尔曼法国美食节疯狂来袭。大众网记者获悉,美食节期间,临沂铂尔曼大酒店铂丽咖啡厅还将连续三天推出浪漫法式正餐。

  

  亚洲美食、西餐、法式浪漫套餐琳琅满目

  

  儿童休息乐园、优美的歌声和您共享诗情画意般的烛光晚餐

  7月14日晚,临沂鲁商铂尔曼法国美食节自助晚餐正式开始。不仅有新鲜美味的西餐、法式浪漫套餐,还有各种亚洲美食,同时,餐厅还设计人性化的儿童休息乐园。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前来用餐的客人享受了一场难忘的烛光晚餐。

  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7月14日-7月20日,临沂铂尔曼大酒店铂丽咖啡厅推出法国美食节活动,为客人奉上美味的自助晚餐。美食节期间(7月14日-7月16日),还将连续三天推出浪漫法式正餐,298元/两位,带客人邂逅法国美食盛宴。预订电话:0539-8962021。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