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两个民营企业有了关工委 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

2017-08-12 08: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9日,临沂市中青就业创业广场、北京众胜教育临沂校区两个以服务青年人就业创业、接受教育的民营企业正式成立关工委。市关工委主任朱绍阳参加成立仪式,并为其揭牌。

  据介绍,市中青就业创业广场主要是为青年创业就业搭建平台,同时针对家庭困难的大中专毕业生及失业人群,采取优先登记、优先推荐、免费培训等方式进行帮扶。北京众胜教育临沂校区一直热心于公益活动,每年都会选出部分家庭困难学生,免除他们的培训费。这些爱心之举,得到了学生、家长以及广大社会人士的好评和高度赞誉。

  朱绍阳对市中青就业创业广场、北京众胜教育临沂校区多年来一直关心关爱青少年并成立关工委的做法给予充分认可。他指出,民营企业作为吸纳青年人就业的主渠道,也是青年人最聚焦的区域之一。因此,在民营企业建立关工委组织,充分发挥关工委的优势,对于提高青年职工的整体素质、发挥青年职工的重要作用、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文化的塑造、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民营企业关工委的建立,也有利于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积极回报社会。希望这两个企业关工委建立后,能够倾力打造好这一平台,在关心关爱企业内部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关心帮助困难青少年群体,体现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更多地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