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百日攻坚行动 查处16194起交通违法行为

2017-08-16 08:5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墨
play
" />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百日攻坚行动第五次集中整治行动。

  期间,共出动警力1872人次,警车629台次,设置检查点151处,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6194起。其中,货车、工程车、渣土车超载710起,三轮车闯禁区772起,货车闯禁区678起,酒后驾驶165起,涉嫌醉驾20起,涉牌涉证1195起,客车超员24起,危化品车违规运输200起,低速载货汽车、货车违规载人6004起,疲劳驾驶3409起。在高速公路查处客车超员3起,货车超载141起,酒驾3起,涉牌涉证384起,疲劳驾驶1441起。

  行动中,临沂交警联合交通运输部门抽查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28家,所查客运、危化品企业的“动态监管平台”均运行正常,并有专人值守。

  行动期间,交警部门采取“集中整治+曝光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除邀请主流媒体随警作战以外,还对第五次集中行动进行了网络微直播,受到广大网民的关注。

  通过网络直播,让广大市民参与到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当中,对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有现实意义。

  鲁南商报记者 李墨 通讯员 高杜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