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信委督查3家民爆生产企业9家民爆销售企业

2017-08-1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为落实省国防科工办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治理行动和执法大检查等工作要求,督促我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临沂市经信委会同各相关县区民爆行业安全监管部门,并聘请行业专家于7月18-20日及7月25-28日对我市3家民爆生产企业、9家民爆销售企业进行了安全管理工作督查。

检查现场

  督查组主要通过现场检查及材料查阅的方式对县区民爆行业安全监管部门、企业落实省市安全工作要求情况;企业落实“自查自纠及两个体系建设情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对山东省国防科工办、临沂市经信委及县局检查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查。

  通过督查,全市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均认真开展了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培训和安全、技术、操作各环节的专项培训。此次督查共检查出66条安全隐患,并出具了12份书面检查记录,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市县(区)民爆行业安全监管部门均对检查记录进行了签字确认。

  市经信委进一步督促企业抓好隐患整改,确保全市民爆行业安全稳定。

  沂蒙晚报记者 江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