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实施"基地、品牌"战略 优质"小杂粮"亮相济南

2017-08-16 09:13: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李晖
play
" />

  近日,全省甘薯和杂粮生产技术现场观摩培训班在济南召开。临沂市农技部门积极组织有关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加工企业和其部分产品参会参展。

  现场专家在沂南岸堤“山峪金谷”、费县“柱子山”品牌小米展台前驻足参观,对临沂实施“基地、品牌”战略,发展优势特色小杂粮取得的成效给予好评。截至目前,全市小杂粮种植面积15万亩,发展“三品一标”20个,发展杂粮种植加工合作社企业20余家。

  近年来,农业部门把发展杂粮产业作为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来抓,制定出台了有关文件,成立了杂粮产业发展创新团队,秉承“大德务农”,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农业的理念,在沂蒙优质农产品区域概念的引领下,通过建基地、扶龙头,创品牌,拓销路,促进了杂粮产业健康发展。

    鲁南商报记者 李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