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0岁男孩和妈妈闹矛盾 深夜不回家被民警送回

2017-08-1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建明 凤涛
play
" />
  一名10岁男孩因和妈妈闹了点矛盾,居然不愿回家,直到夜深人静才被群众发现并报警。8月15日凌晨3时许,临沂沂水县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经过4个多小时努力,将这名走失少年送到其母亲身边。

  14日晚10时34分,沂水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一路边发现一名儿童哭泣,怀疑迷路或者走失,请求救助。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大约10岁的儿童坐在路边,神情木然显得非常委屈。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孩拒不回答,只是说要找爸爸,家住沂南。后来男孩被带回派出所,民警经过4个小时劝说,男孩最终说出其爸爸的电话号码。

  民警立即联系男孩的爸爸许某,许某接到电话后大吃一惊,赶紧联系妻子王某到派出所。十几分钟后,男孩妈妈王某赶到派出所见到儿子小明。原来,今年10岁的小明,暑假跟随妈妈到沂水来学习,淘气的小明爱好玩手机,被妈妈打了几下,感觉很委屈,下午也没有吃饭。他的爸爸许某晚饭后要回沂南,小明执意要跟随去沂南,钻到爸爸车中不下来。

  许某在车上越想越不行,明天需要上班小明无人照顾,走出不远将小明放在路边独自开车回沂南。没想到小明下车之后没有回去找妈妈,沿路走了一段累了之后就坐在路边,觉得委屈加上天黑害怕哭泣,被群众发现之后报警。就在民警努力工作寻找家长时,小明的父母均以为孩子在对方那里,直到民警联系时才知道孩子出走的事。

  沂蒙晚报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建明 凤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