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上遇蜜蜂 司机被蛰中面部严重过敏

2017-08-1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卢玉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卢玉)近日,曹先生驾驶沂南籍货车在运输货物途中,因打开驾驶舱乘凉,被闯进来的蜜蜂蛰中面部,导致严重过敏,将货车停放在应急车道,痛苦地蹲在车旁,十分危险。

  青兰大队执法人员在例行道路巡查时,发现济南方向196公里处一辆山东沂南籍货车停放在应急车道,驾驶员曹先生正痛苦地蹲在车旁。经询问得知该车属于蒙阴县鑫华运输有限公司,曹先生在运输货物的途中打开驾驶舱乘凉,结果被闯进来的蜜蜂蛰中面部,引起过敏反映产生胸闷、心慌、头晕症状,两只眼睛也变红了。

  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曹先生忍痛把车靠边停靠,尝试拦车数十次寻求帮助无果,在人生地不熟又痛苦无助的时候,恰巧遇到了交通执法人员。执法人员马上在货车后方摆放警示标志,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随即驾驶巡查车辆奔赴距离10公里处的诸葛收费站,带曹先生到最近的安家圈卫生所进行了应急救治。

  在经过抗过敏注射治疗病情明显好转后,执法人员又把曹先生送回了车辆停放现场。驾驶员曹先生为了表示感谢,特意拿出200元钱表示心意,交通执法人员婉言谢绝了他的好意。

  小小的一件事情,温暖了驾乘人员的心,也践行了“交通先锋·服务民生”的理念。交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乘人员,行驶高速公路需要求助时,可及时拨打山东省路政服务电话96660,执法人员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