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确诊患烟雾病 临沂公交集团爱心捐款4万余元

2017-08-16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启涛
play
" />

捐款现场

  大众网临沂8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启涛)感恩奉献,与爱同行。今年77日,临沂K10路公交管理员孙飞燕被确诊为烟雾病,病情复杂且家庭困难。为帮助孙飞燕,815日上午,临沂公交集团电车公司组织爱心捐款活动,为她捐款41000余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孙飞燕自2013年进入临沂公交集团工作以来,在k10路管理员岗位上,工作认真,乐于助人。然而今年77日却被临沂市人民医院查出患有罕见疾病烟雾病。后经医生推荐到北京做进一步确诊治疗,因病情较为复杂,需立即进行脑部开颅手术,仅手术费就至少需要15万元,这还不包括高昂的术后费用。孙飞燕家中还有13岁的女儿和4岁的儿子,突如其来的打击,让孙飞燕和她的家人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为帮助孙飞燕及其家人走出困境,临沂公交集团电车公司党支部在分公司范围内发出倡议,分公司职工纷纷响应。并于815日上午在电车公司举行了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忠军宣读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书》介绍了孙飞燕的病况及家庭情况,号召分公司全体职工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爱心,接着曹总及分公司班子成员,后勤人员,驾驶员代表依次捐款,短短半小时收到爱心捐款共计41000余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