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照明处抢修滨河东路电缆故障

2017-08-1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晓倩
play
" />

临沂市照明处抢修滨河东路电缆故障

施工人员对电缆进行更换

  大众网临沂8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晓倩)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照明处工作人员在夜间巡视时发现,滨河东路临工大桥以南发生电缆故障,因夜间作业不便,工作人员选择次日进行抢修处理。

  次日,维护技术人员迅速赶赴现场及时进行维修处理。通过电缆故障探测仪现场检测,维护技术人员确定了故障位置,对地面进行破除开挖。据介绍,故障原因是电缆工作过程中,温度升高,电缆长期超负荷运行时,电缆集聚的热量无法及时散出,加速了绝缘层的老化,最终导致绝缘层击穿,电缆烧坏。尤其在持续高温的天气,这种现象较为常见,再加上最近连续降雨,更加快了电缆的损坏。

  施工人员对电缆进行更换、压接、防水、绝缘、供电测试,确认照明设施已恢复正常后,又对路面进行恢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