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九届千乡乒乓球临沂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17-08-16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石沛东 陈姝雯
play
" />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临沂8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石沛东 陈姝雯)8月15至16日,山东省第九届千乡乒乓球临沂赛区比赛在临沭县体育中心乒羽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健身运动的极积性,从而达到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使全县人民能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建设和美幸福临沭作出更大的贡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设男、女团体和单打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14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平邑县、沂水县分获男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临沭县、郯城县获男子团体并列第三名,兰山区、沂水县分获女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临沭县、沂南县获女子团体并列第三名,袁文明、杜清华、张冰分获男子甲、乙、丙组第一名,王建、兰守芝、周黛媛分获女子甲、乙、丙组第一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