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乘出租车支付来回车费 司机只送了单趟

2017-08-17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临沂市民乘坐出租车时,告知司机要到某地后再返回,并先行支付了来回双程的车费,然而,在市民下车后不久,司机却自行离开了,这让乘客很是不满。16日,市民解女士打来热线反映此事。

  8月14日晚上11点左右,解女士在临沭县城中山路与夏庄街交会附近的鲁信影院门口,准备乘坐出租车到彩虹桥附近的一个网吧找人。因为办完事后很快还要回来,解女士上车后,就直接告诉出租车司机自己到了目的地后很快还要返回影院门口,希望出租车司机可以等她一会。

  在先行支付了15元的车费后,出租车司机表示可以等候,但时间不要太长。很快,车到达目的地的网吧,解女士下车在网吧门口找到了朋友,并在门口交谈着。然而,当谈完事情,解女士转身准备乘车回到影院时,却发现出租车早已离去。

  自己明明支付了来回双程的车费,出租车司机却在未通知自己的情况下只送了单趟就离开了,这让解女士很是不满。“因为当时有点事,时间确实有点长,大概有20分钟的样子,我给的15块钱车费可能不够,但司机也不能什么都不说就走了吧?”解女士说,之后自己也没打到车,只能步行回去。

  “第二天我就打电话投诉了,出租车司机也给我回了电话道歉,说是因为当时时间有点长,又接了一个单,便按了声喇叭提醒后离开了,但我当时根本没听到喇叭的声音。”解女士表示,“司机也道歉了,事儿也过去了,但我还是希望提醒下司机师傅们,应该重承诺,起码要尽到提醒乘客的义务。”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