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老太因邻里纠纷被打 莒南警方耐心调处双方握手言和

2017-08-1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杜彦青 张晓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杜彦青 张晓静)日前,莒南县某村庄92岁的老太太因邻里纠纷被打,当地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耐心细致工作,最终双方消除隔阂,重新握手言和。

  7月21日12时许,莒南县公安局相沟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村孔某报警称,其92岁的母亲被人打伤。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到孔某母亲杨某经常无端辱骂女邻居刘某,忍无可忍之下刘某与杨某发生争执后将杨某殴打致伤。

  8月14日,相沟派出所在充分调查了解的基础上,对该起邻里纠纷引起的治安案件进行了调处。民警根据杨某伤势轻微,而与打人者刘某又系邻居,且杨某有错在先,双方也均有调解意向的实际情况,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耐心细致的做双方的思想工作,通过说服教育,最终双方尽释前嫌重新握手言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