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乔装打扮 凌晨钢珠破车窗行窃13起

2017-08-18 14: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临沂临沭男子凌晨流窜居民小区和城区街面,利用弹珠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3起,涉案3万余元。临沭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将涉案男子李某抓获,8月17日,李某被依法执行逮捕。

  今年1月份以来,临沭县城区部分居民小区和繁华街道,夜间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临沭警方高度重视,组织刑警大队、图侦大队民警上马攻坚。由于案发深夜,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案件侦破难度较大。办案民警通过长时间的案件串并和海量视频分析,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并成功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经过连续多日蹲守,8月8日上午,办案民警组织警力,果断收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一举抓获。

  男子李某,36岁,曾因抢劫、砸车玻璃盗窃两次被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2016年底刑满释放。由于外边欠账较多,砸车玻璃盗窃来钱快,出狱后的李某不思悔改,又走上了盗窃的老路。每次作案前,李某都精心的“乔装打扮”,选择在人员稀少的凌晨作案。

  据李某交代,自今年1月份以来,李某先后窜至临沭县城区多个居民小区及街道两旁,以停放的汽车为目标,利用弹弓将车玻璃打碎,盗窃车内现金、手表等作案13起,涉案价值30000余元。

  8月17日,李某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