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荣获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全国优秀组织奖

2017-08-19 11:16: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最近,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下发了《关于确定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的通知》,临沂市被评为“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临沂市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有关精神,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在全市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举办了临沂市全民终身活动周启动仪式和全民学习成果展。组织各县区、各职业院校、各级社区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举办社区教育知识讲座、社区摄影书法大赛、老年艺术节、社区教育研讨会、社区学校开放日、免费技能培训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建设学习型社会良好的舆论氛围。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先进单位是经各市申报、省教育厅推荐、中国成协专家组遴选确定的。全国共有179个市、区、县获此殊荣,临沂市是山东省2个获奖的地级市之一。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