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司机启动车辆时麻痹大意 轧死车下修理工

2017-08-24 09: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15日,在临沂莒南县某汽车修理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司机启动车辆时麻痹大意,没发现有一名修理工正躺在车下工作,结果造成修理工被当场被碾轧致死。

  事情发生在8月15日,当天下午,吉林省扶余县籍驾驶人查某(男,47岁)驾驶货车从莒南某机械厂装载了一车设备准备启程返回,但刚行驶了不久车出了故障,于是驾驶人查某就将货车就近开进了莒南县岭泉镇某汽车修理店进行维修。在修理车辆过程中,麻痹大意的查某莽撞启动车辆调车,不慎将正在车底修车的修理工赵某碾轧致死。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查某被莒南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提示,机动车驾驶属危险作业,驾驶人的一举一动关乎他人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故驾驶人的安全意识一刻也不能丢,平时应自觉养成“马达一响、集中思想”的良好习惯,观察细致、谨慎操作,规范文明驾驶,以杜绝和减少类似悲剧的发生。

  沂蒙晚报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向田 张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