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供电公司:110千伏泉山变电站进入攻坚阶段

2017-09-0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曲梦雨
play
" />

工作人员正在施工

  大众网临沂9月6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曲梦雨)9月4日不到7点,国网临沂供电公司110千伏泉山变电站施工人员就召开现场开工会,部署施工任务,加班加点对工程进行全面攻坚。

  110千伏泉山变电站是该公司当前重点推进工程。工程电气一次设备安装基本完成,目前已进入10千伏母线桥安装、控缆敷设、10千伏区电缆制作电缆头阶段。国网临沂供电公司超越电建施工人员将工作时间增加到每天十个小时以上,集中人员、技术力量对工程进行攻坚,加快工程建设步伐。

  为合理处理施工进度与施工安全的关系,该公司加大了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监督力度,各级安全责任人严格到位到岗监督制度,开工会深入分析安全风险,同时严格要求施工人员在电缆敷设时应设专人统一指挥,指挥人员指挥信号应明确、传达到位。施工时要注意脚下的设备基础、电缆沟支撑物、土堆等,避免拌倒摔伤。在电缆层内作业时,动作应轻缓,防止电缆支架划伤身体,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