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盗窃电缆打伤保安变抢劫 民警规劝投案

2017-09-06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庞尊见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庞尊见)经办案民警多次规劝,9月4日,抢劫上网逃犯刘某主动到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投案自首。

  2017年8月18日深夜,犯罪嫌疑人刘某伙同他人窜至江苏省如皋市某公司脚手架场地盗窃电缆线,在现场剥离电缆线皮时,被公司巡逻的保安王某发现。在王某制止过程中,刘某伙同他人将王某打伤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刘某始终东躲西藏,被如皋警方上网通缉。临沭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民警获悉后,多次到刘某家中规劝,讲解投案自首的宽大处理政策,引导亲属规劝刘某投案自首。

  通过办案民警的努力,9月4日,刘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大兴派出所投案,如实供述了抢劫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已被临沭警方刑事拘留,即日将移交如皋警方审查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