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雨过天晴气温升高 三天晴朗天气后又将降雨

2017-09-07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本周到6日,临沂市一直处于阴雨天气中,虽然降水强度不大,不过淅沥沥的小雨一直这么下着,降水量也是比较可观的。据统计,从4日开始截至6日,全市平均降水量在30毫米左右。

  7日,这场降水总算结束,我市天气也转为晴好,不过相应的气温也是明显升高。像是8日的最高气温就将达到29℃,虽然这样的气温和炎炎夏日比起来并不算什么,可是在人们衣衫已经加厚的情况下,还是会给人带来炎热的感觉。不过即便如此,建议大伙也不要穿得过于单薄,毕竟已是秋天,早晚还是有些凉的,穿得太少小心感冒。

  在经历三天的晴朗天气后,到本周日时,我市又将出现一波降水天气。

  具体预报:7日我市多云转晴,偏南风短时北风3级,气温18~29℃;8日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18~28℃;9日晴转多云,偏南风转偏东风3级,气温19~27℃。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