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入学今日填报志愿 临沂两高校计划招生787人

2017-09-07 10:1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9月6日,省招考院公布2017年普通高校注册入学批计划,其中文理类院校专业计划共17341人,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临沂职业学院均参与此次招生,两所高校招生计划787人。考生们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填报注册入学志愿时间为9月7日13:00-17:00,只有4个小时。尚未被录取且成绩达到150分以上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根据此次公布的招生计划表,山东医专招生计划为197人,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助产等专业,临沂、济南两个校区同时招生,在填报志愿时考生需仔细阅读专业说明。临沂职业学院共计招生590人,涉及会计、财务管理、数控技术等专业。

  2017年,我省夏季高考、春季高考注册入学申请资格线均为150分。在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时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达到本年度注册入学申请资格线的考生均可申请本次注册入学招生。

  在填报志愿上,夏季高考文理类和春季高考考生可填报一次注册入学志愿,均实行平行志愿。夏季高考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填报两次注册入学志愿,均实行单一志愿。

  参加夏季高考文理类、春季高考的考生填报注册入学志愿时间为9月7日13:00-17:00;院校下载高校调剂志愿数据、审核与录取时间为9月10日9:00-12:00。

  艺术类、体育类注册入学分为2轮,第1轮填报志愿时间同样为9月7日,第2轮是9月11日。相关高校将在9月15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及时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