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车辆抛锚无人顾 临沂执法人员热心相助

2017-09-07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许国政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许国政)近日,一辆鲁A牌照的轿车在青兰高速上突然抛锚,车旁站着老少四、五个人,因驾驶员无法排除车辆故障,只能停靠在应急车道上。

  青兰大队执法人员按照巡查计划,巡查至青兰高速青岛方向194公里处,发现一辆银色福特牌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旁站着老少四、五个人,满脸焦虑,其中一位老人怀里还抱着个婴儿。

  经了解,原来是一家5口从济南去青岛游玩,途中发动机因不明故障突然熄火,只能停滞路边。由于过往车辆不敢贸然停留提供帮助,驾驶员自己也无法排除车辆故障,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时已经滞留了将近一个小时。高速路上车辆呼啸而过,危险情况随时可能发生,执法人员一边提醒驾驶员摆放好三角警示牌,一边帮助联系应急救援部门,并与驾驶员协商,先将车上的其他人员送到杨庄服务区等候。执法人员还热心地为他们准备了热水和食物,驾驶员和他的家人感激不已。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速行驶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拨打山东省路政服务电话96660或报警电话110,路政、交警会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