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了没几天马上又来雨 临沂本周末又有一轮降水

2017-09-08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结束了几天的阴雨天,7日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天气,只是这样的情况不能持续太久,临沂本周末又有一轮降水即将来袭。

  8月结束也意味着今年雨季的结束,不过进入9月后我市依然阴雨天气较多,像7日那样的晴好天气并不算多。

  当天我市最高温度达到了29℃,早已穿上秋装的人们中午时难免会觉得有些热。

  今明两天我市依然是晴好天气,气温也相对高一些。可到了本周日时,我市又将大范围出现降水天气,气温又随之有较大下降。

  7日还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白露,从这一天起,天气转凉,秋意渐浓,露水一天比一天凝重,阴气渐重,凝而为露,故名之。

  具体预报:预计8日我市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气温18~29℃;9日晴转多云,东南风2~3级,气温19~28℃;10日多云转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偏东风转偏北风3~4级,气温18~23℃。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