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警劝离违停货车 反遭司机诬陷“要黑钱”

2017-09-09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姜伟 王犇
play
" />

  9月2日上午,一辆违章停放在道路上的货车在临沂民警劝离时,货车驾驶员拒不配合,声称民警“乱执法要黑钱”,并与随后赶来的辖区派出所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期间,货车上两人还煽动围观人员朱某一同参与抗拒执法。最终,三人全部被行政拘留。

  2日上午11点左右,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辖区道路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Q68XXX的厢式货车违法停放在临西九路与聚才二路交会处路口的非机动车道上,影响路人通行。

  民警发现货车的违法停车行为后上前劝离,不料货车司机巩某拒不听从指挥并大呼民警“乱执法要黑钱”。随后,民警耐心告知其违法停车拒不服从管理的后果,巩某与乘车人员巩某某仍不配合并与执法交警发生口角。

  几分钟后,辖区大岭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要求巩某与巩某某就妨碍执行公务的行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两人依然拒绝配合派出所民警执法并煽动围观人员朱某,与派出所民警发生肢体冲突。民警遂将巩某与巩某某强制带离。朱某逃离现场后迫于压力到派出所自首。

  目前,巩某与巩某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兰山公安分局分别行政拘留10日,朱某被行政拘留7日。

  沂蒙晚报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姜伟 王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