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书圣文化节]临沂第二届硬笔书法展开展

2017-09-11 08:3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play
" />

  10日,作为第15届书圣文化节的一项系列活动,临沂市“富民兴临 书写沂蒙”暨第二届硬笔书法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和展览开幕式在东夷文化博物馆举行。

  活动中,分别对成人组43名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和学生组253名金、银、铜奖和优秀奖的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据悉,本次展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山东临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作品大赛自6月初征稿以来,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县区机关工委、教育局、中小学校、教育机构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广大硬笔书法爱好者精心创作,踊跃参赛,我市书法名家也挥毫泼墨,给予鼓励。此次硬笔书法作品大赛共收到市县两级850余个单位2200多名作者的参赛作品3032余幅。参展作者中,既有离退休的老同志,又有部门的领导干部,既有机关工作人员,也有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既有硬笔书法高手,还有练习硬笔书法时间不长的中小学校学生,参展者以常用的硬笔书写工具,借生动优美、富有变化的艺术线条,展现硬笔书法之魅力,体现了书圣故里、书法名城厚重的文化积淀、高雅的艺术追求和广泛的群众基础。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