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管人员"按图索骥"抓获建筑垃圾偷倒人员

2017-09-11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9月8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北城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在路边发现一堆建筑垃圾,随后根据线索,城管执法人员迅速找到偷倒建筑垃圾的车辆和当事人,城管执法人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8日上午,在北城新区卧虎山路与春江路交会处向东路边,一堆白色的建筑垃圾堆在路边,特别显眼,巡查的市城市管理局北城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发现后,及时在现场进行查看,建筑垃圾大部分是白色的装饰板和木板等垃圾。

  经过仔细查看,执法人员发现建筑垃圾里面有不少宣传单页,宣传单页的地址在恒大华府,随后城管执法人员迅速来到恒大华府小区,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有一辆可疑的拖拉机进出过小区,拖拉机上拉的也是一堆白色的建筑垃圾。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在小区内找到了该拖拉机,经过调查,当事人也承认了偷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城管执法人员暂扣了车辆,下一步将立案处罚。

  沂蒙晚报记者 董立军 通讯员 李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