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卡用两次餐馆关门 临沂工商部门建议报警处理

2017-09-1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餐馆关门,也没通知我们,会员卡里还有近2000元,难道就打水漂了?”8日,家住临沂市兰山区的彭女士拨打热线反映,她家人在位于市区北园路与八腊庙街交会处附近的一家餐馆办了一张会员卡,才用了两次,店却关门了,现在想退费也找不到人。

  据彭女士介绍,今年7月27日,她父母到市区北园路与八腊庙街交会处逛街时,在附近的京城一品微烤吧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并充值了2000元。“当时我父母过去消费,他们说店里搞活动,充2000元赠送500元;感觉还可以,我父母就办理了。”彭女士说,当天她父母消费了200余元;后来她和朋友也去了一次,也消费了200余元,目前卡里面还剩2000余元,“后来因为比较忙,距离那边也比较远,中间有段时间没有过去。”

  彭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8月下旬的一天,她到附近办完事,就准备顺便再次到该店消费,突然发现该店关门了。“当时只是看着该店关门,周围并没有张贴通知,我以为只是临时有事;可是几天前,我再次路过该店时,发现该店大门仍紧闭着,后来一问,周围人员说该店早就关门了。”彭女士说,她的卡里还有2000余元的余额,发现该餐馆关门后,她按照立即按照会员卡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发现电话一直打不通。“我们有预留的电话,但餐馆关门之前,没有给我们任何通知。”彭女士生气地说。

  随后,记者根据彭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拨打了该店留下的电话,多次拨打,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根据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商家在没有告知消费者缘由的情况下,突然长时间不开门或搬走,将涉嫌欺诈或诈骗。该情况市民可拨打电话投诉,我们将尽快派人过去调查落实,如果涉及人数众多,金额也大,建议报警处理。”对此,其工作人员说。

  “不仅我自己,近段时间还有不少市民前来询问,也有人试图联系该店老板,但一直联系不上。”对于该情况,彭女士表示,如果该店主再不与他们联系,他们将向公安部门报案,并准备联合其他同样遭遇的市民共同维权。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