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城市民咨询:去年没供上今年供暖有戏不

2017-09-12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11日,临沂北城新区凤凰水城小区居民李先生打来热线咨询今冬该小区是否能够供上暖。

  “我们小区交房已经两年时间了,一直还没供上暖,现在别的小区都开始收暖气费了,我们小区还没什么动静,到底能不能供呢?”李先生介绍,小区的供暖成了诸多已入住业主们的一块心病。

  李先生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物业安排人员开始做供暖意向的统计,但到现在也没有什么结果,业主们也不知道到底能否供上暖。“越是不供暖,住的人越少。我们现在想知道,物业到底有没有去热力公司申请供暖的事?热力公司是否给我们安排供暖了?”

  9月11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北城新区供暖的新城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管网情况,凤凰水城小区周边是敷设有供暖主管道的,之前物业也过来提交过供暖意向,但最终是否能如愿供暖,还要看小区内管网情况以及入住率等方面。

  “我们到小区内的落实情况,发现该小区管道井内并没有安装阀门等设施,无法做到有效的控制,这点我们已经告知了物业。另外,这个小区去年没有供暖是由于入住率很低,今年虽然入住户增多,是否能达到入住率要求我们还不清楚,但针对这些新建小区,我们也适当放宽了入住率的要求。此外,物业或开发商也可以来协商,通过补差等方式解决入住率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小区管理单位要尽快与我们对接供暖的相关事宜,以确定是否能够供暖。”该负责人称。

  沂蒙晚报记者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