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男子无证驾驶大客车 帮忙不成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2017-09-12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陆永文 姚聪聪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陆永文 姚聪聪)没有机动车驾驶证,抱有侥幸心理开车上路,相信不少人都有这种侥幸心理,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男子就没这么“幸运”了,无证驾驶大客车刚出门就遇上了交警,不但没帮成忙反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9月9日11点左右,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河东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河东区陶然东路,一辆大型客车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接到举报后,民警立即驾车赶往指定地点。当该车行驶至陶然东路与凤凰大街交会北500米处时被民警依法查获。驾驶员停车后,民警上车查看发现车里还坐了有20多人,而驾驶员确实系无证驾驶。

  据驾驶员王某介绍,车上的乘客都是去朋友家喝喜酒的。朋友家有喜事,要将宾客送到东兴路与温泉路交会附近的一家饭店吃饭。为了给朋友帮忙,明知无证驾驶违法,还是将自己刚买的一辆营转非大客车,从河东开到了朋友家,准备等驾驶员到来后送大家伙去饭店,可是眼看快到吃饭点了,驾驶员还没来。王某考虑到朋友家离饭店不远,就抱有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没想到刚走了有500米就被民警查获了。

  虽然王某主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可无证驾驶隐患大,而安全这事容不得半点马虎。目前,王某因无证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