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司:110千伏汶河变电站竣工投运 沂南电网再添“新动脉”

2017-09-1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曲梦雨
play
" />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大众网临沂9月1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曲梦雨)9月8日,国网临沂供电公司110千伏汶河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为沂南县电网运行提供了更加充足的“能量”。

  据悉,位于临沂市沂南县的110千伏汶河变电站为户外智能变电站,施工关键阶段正值炎炎夏日,为此,临沂公司电网建设部门超越电建根据夏季高温施工特点,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加强工程节点管控,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任务,确保了工程的按期投运。该工程的投运,不仅有效改善了临沂沂南区域用电环境,提高了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同时也最大限度满足了沂南县工业项目产业区迅速增长的用电需求,助力地方经济建设提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