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深夜走失 临沭网格警务员帮其回家

2017-09-2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付春霖 王晓云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付春霖 王晓云)临沭县店头镇的网格警务员郇国印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八旬走失老人。郇国印连夜收留老人治伤,四处联系寻找老人的家人,最终让老人安全回到家中。

  9月14日23时许,网格员郇国印正在本村巡逻,在街头一角,他发现一名衣衫单薄的老人站在那里徘徊,赶忙跑过去查看,发现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满脸是血。

  郇国印立即搀扶着老人来到村卫生室处理伤口,因老人一直说不清姓名和家庭住址,郇国印只好联系村干部,把老人安置在大队部值班室。为了怕老人出现意外,他一直陪伴在老人身边。

  第二天天一亮,郇国印将老人托付给村干部照看,自己东奔西走四处打听周围村庄有没有老人走失的信息。一连走了三个村庄,才联系到走失老人的家人,当天上午,走失老人被家人接回家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