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客运总站携手市儿童福利院畅游动植物园

2017-09-21 1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孩子们快乐出发

 

  大众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9月19日,继“关爱儿童·欢乐六一”活动之后,临沂客运总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再次启航,陪同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们畅游动植物园,参观各种珍稀野生动物,欣赏大自然的花草,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奥妙与生机。

集体参观

  8:40分,总站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准时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兴高采烈的上车,眼神中充满期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动植物园。

志愿者与孩子互动

  来到动植物园,看到慵懒的大熊猫、活泼的小猴子、漫步的袋鼠、悠闲的梅花鹿、威猛的东北虎、凶悍的非洲狮、矫捷的猎豹,孩子们个个尖叫连连,兴奋无比,志愿者们则不停为孩子们讲解,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增长知识、开阔眼界;来到百鸟园,孩子们更是被各种各样的鸟类吸引,纷纷驻足拍照、合影留念,其乐融融。

  午餐过后,带着不舍,孩子们踏上了返程的班车,虽然疲惫,依然兴奋不已,在总站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难忘而快乐的一天。今后,客运总站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