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老人躲车辆摔倒路沟 网格警务员伸出援助之手

2017-09-21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宝帅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宝帅)在车辆川流不息的公路旁,年近七旬的王老汉为了躲避对面的车辆,连人带车翻倒在路沟里。临沭县大兴镇网格警务员孙运科恰巧遇见,查看老人的伤势后,随后和民警一起将老人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

  9月19日下午两点,临沭县大兴镇网格警务员孙运科开车去镇上办事。在路过店头镇张褚林村时,突然看见路边的沟里有一位老人背靠着树坐在地上,身边有一辆摩托三轮车翻倒在地。看到此景,孙运科立马停下车,上前扶起老人,老人的嘴角、脸上和地上都有血迹。孙运科就让老人动动手脚,问询老人哪里不舒服。他马上联系大兴派出所寻求帮助,并且询问老人的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随后孙运科和赶来的民警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并且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

  王老汉的老伴和儿子赶到后,得知是网格警务员孙运科帮助了老人,对孙运科一再表示感谢。据悉,王老汉当天骑车到镇上赶集,因为躲避对面来的车辆翻倒在路边的沟里。现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