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健美健身队媒体见面会在临沂举行

2017-10-11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连繁繁 王秋萍
play
" />

  正文图片1

  大众网临沂1011日讯记者 连繁繁 见习记者 王秋萍1010日下午4点,国家健美健身队媒体见面会在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总部(山东临沂)庆华健身运动中心举行。

  正文图片2

  出席媒体见面会的领导有:中国健美健身队代表团团长、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健身队领队、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国家健美健身队管理、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委员会主任李庆华、国家健美健身队管理、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纪凯莉、国家健美健身队教练员、中国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主任张惠明、国家健美健身队教练员、江苏省健美协会教练委员会副主任许其保、国家健美健身队教练员、安徽省健美协会副主席马玉哲以及国家健美健身队的运动员们共同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正文图片3

  国家健美健身队管理 纪凯莉

  纪凯莉在讲话中表示,国家队有责任也必须全力以赴的训练并在赛场上取得优秀成绩,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健美爱好者的支持和期望。

  正文图片4

  国家健美健身队管理 李庆华

  李庆华在讲话中说到,庆华健身作为中国健美协会国家队训练基地,为本次集训作了充足准备,吃住练等都考虑的面面俱到,从食品安全到宿舍管理,力求服务好国家队的每一位成员,让他们能够科学高效的完成赛前集训。

  正文图片5

  中国健美健身队领队 古桥

  古桥在讲话中提到,国家队运动员应科学、健康、绿色的进行集训备战,保质保量完成中国健美协会交予的任务,为国争光是我们的责任、荣耀,依靠国家队训练基地的优势,无论训练设施、训练环境还是后勤保障,这里都给予国家队队员完美的支持和帮助,珍惜国家队的集训机会,从细节处体现备战状态。

  正文图片6

  国家健美健身队代表团团长 张海峰

  张海峰在讲话中肯定了临沂集训基地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中国健美协会对此次赛前集训的重视,希望国家队务必全面完成各项集训任务,以最好的状态为国出征,赢得荣誉,赢得掌声。

  正文图片7

  国家队集训队员代表蔡欣浩向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们讲述了他在这集训基地的感受和收获,面对这么多人的支持和鼓舞,教练员的每一次全程指导、庆华健身每一位家人无条件的付出与奉献都使他肩上责任之大,唯有加紧训练,努力备战,获得好的成绩才能回报每一位曾为国家队付出汗水的人!

  正文图片8

  媒体见面同时发布消息,1029日,国家健美健身队汇报演出即时上演,将为大家呈现本次集训的成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