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新筑一业主加建露台 北城城管快速依法拆除

2017-10-11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周亚楠
play
" />

露台加建拆除后

  大众网临沂10月1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周亚楠)近日,世纪新筑小区一业主私自在别墅露台加建,北城新区一大队接到举报后,快速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处违建进行了依法拆除。

  9日下午,北城新区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世纪新筑小区19号楼有违建正在施工。接到消息后,中队执法人员快速赶往现场查处。经查,当事人未经规划审批,擅自在别墅露台加建。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整改教育,告知其违建带来的安全隐患,并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其整改,对现场进行了清理。

  10日上午,北城新区一大队组织执法力量,对该处违建依法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为40平方米。据悉,北城一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对违法违规私搭乱建继续整治,规范城市秩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