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糖酒会本月25日在临沂开幕 1500家企业参展

2017-10-13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贺可
play
" />
  2017年秋季(第78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定于10月25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会议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临沂市会展业服务办公室和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兰陵集团协办。展会主会场设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将有1500多家企业参展。目前招商招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当中。

  本届糖酒会的室内展位实行分区布展,具体划分为:二号馆为特装展位区,一号馆设置特装展位、标展、灌装设备展区及一桌两凳区域。另外本届展会将开展最佳展位和最佳户外广告评选、主题论坛以及经销商峰会等配套活动。

  据了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每年春秋各举办一届,参会企业以省内企业为主,周边省份为辅,影响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近几年每届展会参加企业都在1500家左右,参会代表7万余人,成交额在15亿至20亿元。

  作为酒类和食品市场规模大、影响力广的行业盛会,山东省糖酒会已经成功举办了77届,见证了糖酒行业的发展壮大,也成为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成为糖酒副食行业企业树立形象、展示自身实力、拓展销售渠道的重要舞台,也是企业互相交流促进合作、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趋势的平台和窗口。随着近年来办会档次的提升,山东省糖酒会也成为投资与合作的平台。

  山东省糖酒会在临沂举办,将直接推动本地糖酒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临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形成会展经济效应,拉动宾馆、饭店、交通、旅游、广告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推手。此外,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省外企业参加山东省糖酒会,给山东糖酒行业增添了新的发展活力。

  沂蒙晚报记者 贺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