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改造工程招标 投资240万

2017-10-14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启阳路改造工程开始招标了。近日,临沂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发布招标公告,对启阳路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据了解,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改造工程,道路长约310米,路宽10米。

  根据公告,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改造工程,已经有关部门批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

  启阳路(新华路至八一路)改造工程,道路长约310米,路宽10米,人行道宽2米,两侧设Ⅱ级钢筋砼承插雨水管,道路基层为上中下三层15cm厚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面层为5cm厚中粒式沥青砼AC-16和4cm厚细粒式沥青砼AC-13,人行道设临沭青石材盲道及五莲花石材分隔线,其他为100*200*60的荷兰砖,底垫层为10cm厚C15砼,路缘石为五莲花路缘石。本工程总投资约240万元,建设工期为90天。

  同时,公告要求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1月2日14:30,过时作废。地点为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开标室(临沂市北城新区北京路8号)。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