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乘客乘坐公交车遗落背包 公交司机保管归还

2017-10-14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临沂市民李先生在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所幸被细心的公交司机及时发现,并归还给他,这让李先生很是感激,10月13日,市民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了此事。

  据李先生介绍,10月13日早上6点多,他在罗庄区沂河路与罗六路交会附近的大白庄站点,乘坐了一辆4路公交车。上车后,李先生就将背包放在了旁边的座位上,没成想,这一放,下车时就忘了拿。

  背包里的钱包内装有六七百元现金,更重要的是身份证、银行卡及医保卡等证件。而此时公交车已开出去好几站了,自己又没有记下公交车的车牌号,这让李先生很焦急。

  “我赶紧打电话联系到了4路公交车队队长的电话,把情况给他说了,他让我别着急,挨个司机给我打听这事。过了一会,他给我打过来电话说背包找到了。”李先生说,原来,车牌号为鲁Q-W3269的公交车司机发现遗落在座位上的背包后,就将背包妥善保管了起来,并放到车队等待失主认领。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