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被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聘任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2017-10-15 15: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被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聘任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

  大众网临沂10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10月14日,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临沂大学校友中心会议室举办。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被聘任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领导杨自远、吕春霞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出席此次活动的单位除天同食品外,还有新银麦啤酒、青援食品、新程金锣肉制品、温和集团等知名企业。活动涵盖了理事会成立大会、选举理事会机构、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校园参观(红色馆)、学术报告等多个阶段环节。

  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学斌教授介绍了理事会筹备工作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永亮主持会议。天同食品领导杨自远作为副理事长代表进行了讲话。各理事单位纷纷表示,为达到“利益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目的,将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深度融合,形成推动理事会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食品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临沂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准确把握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规律的选择,也是拓宽办学思路,培养卓越食品科研人才,全面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打造产学研资源共享平台的有益尝试,将在实现资源共享、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校企互利共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